省供销社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5 16:4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省供销社

信息来源:

分享:

4月12日,省供销社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省委常委会暨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省级层面党纪学习教育专班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研究部署省供销社党纪学习教育工作。省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陈利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景.JPG


陈利江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的重要举措,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社上下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对标对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学纪入手,把严的标准真正树立起来、把严的纪律执行到位,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强化遵守纪律的自觉,以严明的纪律确保全省供销社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更好地形成“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的强大动力。


特写.JPG


陈利江强调,中央和省委对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已经明确,要围绕“走前列、作示范”的高标准,加强统筹谋划,迅速部署启动。要聚焦目标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提高免疫能力。要聚焦时间安排,省供销社党纪学习教育今天已全面启动,社属各单位党委及其基层党组织要在4月19日前基本动员到位,有力有序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要聚焦规定动作,按照《省供销社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重点抓好四个方面12项具体工作,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聚焦鲜明导向,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跟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一体推进巡视审计整改和党纪学习教育,力戒形式主义,以务实作风抓好党纪学习教育。

陈利江要求,省供销社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计划性,明确责任链条、制定工作方案、加强督促指导、营造良好氛围、做好沟通对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各项部署安排,使每项举措都能成为促进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

省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社属各单位党委主要负责人,社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供稿:人事教育处、直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