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社基层党务(纪检)干部培训班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29 12:4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省供销社

信息来源:

分享:

3月25日至27日,省供销社举办2024年基层党务(纪检)干部培训班。省供销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IMG_6675.JPG


培训指出,开展基层党务(纪检)干部培训既是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供销社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和成效的现实需要,全体参训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开展党务(纪检)干部培训的重要意义,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坚持学以致用,确保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IMG_6676.JPG

培训班为期3天,省社机关、社属各单位和总社杭州茶研所党务(纪检)干部等130余人参加。安排了《“八八战略”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萌发与实践》《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及难点解析》等5门课程,采用理论辅导、实务操作、案例分析、现场交流等方式进行。

学员们表示,课程设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为解决日常工作难题提供了支撑。今后将认真做好“学用转化”文章,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供销社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

供稿:直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