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曙区委书记主持召开区农合联发展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17: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省供销社

信息来源:

分享:

近日,海曙区委书记徐强主持召开海曙区农合联发展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9位农合联成员围绕农业生产、品牌经营、产业培育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结合自身生产经营现状,提出了意见建议。区农业农村局、区供销社等17家部门聚焦反映的需求与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海曙区农合联.jpg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要完善农事服务,结合海曙农业产业分布特点,精准配置功能设施,加快完善服务网络,持续推动功能布局完善、服务能级提升。要明确价值链条,坚持为农服务的工作导向,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进一步优化服务方式和模式,以点带面促进农业发展、推动农民增收。要统筹资源力量,加强专业合作社、农业龙头企业、种植养殖大户、产业协会的联合联结,积极做好政策引导和技术指导,以增值化改革推进助农政策流程简化、速达直达,全面凝聚起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强大合力。

供稿:海曙区供销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