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利江在新大集团调研:要稳中求进深化改革 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5-17 17: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省供销社

信息来源:

分享:

5月16日,省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陈利江在浙江新大集团调研时强调,要稳中求进,防范风险,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以党建引领推动社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省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郭峻,兴合集团总裁赵有国等参加调研。

 

陈利江深入新大集团下属春风集团园区、羊绒世家生产车间及工厂店、三源控股公司研发技术中心调研,参观新大集团文化展厅,主持召开座谈会。指出,新大集团勇于改革创新,坚持工贸结合,推动多元发展,特别是深耕外贸经营,规模效益稳健提升,走在全省外贸企业前列,值得充分肯定。

 

陈利江强调,当前疫情影响叠加地缘政治冲突,经济发展环境的复杂性、严峻性、不确定性上升,企业稳健经营面临新的挑战。要坚持稳中求进,防范风险,发挥外贸专业优势,稳住外贸经营基本盘;以问题为导向,妥善推进内贸、房地产板块问题化解,加强资产处置利用,减少资金沉淀,想方设法降低损失。要深化改革,着力破解体制机制束缚障碍,在股权、经营责任制、人才培养和引进机制等方面深入谋划,因企施策,试点探索,分类推进,促进企业焕发新活力,助推转型发展。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公司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把生产经营的难点、痛点、堵点作为党建工作的切入点、发力点,创新推动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以党建引领推动社有企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新大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