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日晖赴绍兴调研监事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7 15: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省供销社

信息来源:

分享:

4月6日,省供销社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童日晖带队赴绍兴市供销社调研监事会工作。童日晖走访绍兴市农合联水产产业分会,充分肯定分会在行业自律发展、水产技术推广、产销模式创新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鼓励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养殖户共同致富。并主持召开绍兴市供销社监事会工作座谈会,听取绍兴市及所属县(市、区)监事会汇报。

童日晖强调,监事会是供销社组织机构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体现供销社合作经济属性的本质要求。各级供销社监事会要深入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监事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牢牢把握新时期供销社监事会工作的目标任务,创新工作方式,强化即时监督,积极主动作为,有效履行职责;要加强工作总结,提炼推广监督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全面提高监事会开展监督工作水平。

调研期间,童日晖以《供销社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为绍兴市供销社领导、县级供销社分管监督工作的领导和市供销社社有企业班子成员上了“生动一课”。

(供稿:监事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