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省供销社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0 16:5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信息来源:浙江省供销社

分享:

各市、县(市、区)供销社,社属各单位:

为做好2022年度全省供销社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和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深化“三位一体”改革、促进供销行业职业教育发展等开展理论和对策研究,为持续推进全省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支持和实践参考。

二、申报对象

面向全省供销社系统机关、职业院校、科研机构、社会团体及企事业单位的在职人员进行项目申报。

作为项目负责人,限申报1项课题,且不能作为项目组成员参与省供销社其他课题的申报(专项项目除外)。作为项目组成员,可以参与不超过2项(含)课题申报。

三、项目类型、研究期限和成果形式

(一)项目类型

省供销社科学研究项目分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两类,按《浙江省供销社2022年度科学研究项目指南》(以下简称《项目指南》)的研究方向(附件1)进行申报。省供销社有关处室将对获准立项的重点项目提供必要的业务支持,协助项目负责人开展项目调研及有关工作。

(二)研究期限

重点项目为2年(可提前结题),一般项目为1年,研究周期从立项通知公布之日起计算。

(三)成果形式

成果形式为论文的,须标注“浙江省供销社2022年度研究课题(项目号:XXXX)”,且在省级及以上学术类期刊公开发表。发表的论文以纸质版为准,已录用但尚未刊发的,须提供杂志社录用证明。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的,须提交不少于1万字的研究报告,经省供销社科学研究项目评审委员会表决,获得三分之二及以上同意票的予以结题。

四、经费资助及奖励设置

1.本次省供销社科研项目研究经费由项目组自行筹措或由项目推荐单位给予一定的研究经费资助。在核心刊物发表论文(刊物级别参照浙江大学学术期刊名录或北京大学学术期刊名录),该项目负责人今后予以优先资助。

2.省供销社将对2022年度科研项目结题成果开展评选,对于评定为优秀的重点项目成果(不超过5个),每个项目奖励2000元;评为优秀的一般项目成果(不超过5个),每个项目奖励1000元。

五、申报要求及流程

(一)申报要求

1.项目设计要突出前瞻性、科学性和学术性(或应用性),能够为重大问题的决策提供科学依据或为实际问题的解决指明方法路径。

2.同一项目已被其他单位立项的不得多头申报。

3.应紧密围绕项目指南进行申报,拟定的项目名称应与项目指南里的标题相吻合,原则上不允许更改标题,但允许设副标题,如需改动标题须经省社人事处同意。

(二)申报流程

1.申请人填写《浙江省供销社2022年度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附件2,以下简称《申请书》)。申请人所在单位要对《申请书》内容进行认真审核,凡在申请中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并查实后,取消申请者个人3年申报资格和申请人所在单位2年申报资格。

2.申请人所在单位填写《申报汇总表》(附件4),并于申报截止日前将《申请书》和《活页》(附件3)(A4打印,一式2份)、《申报汇总表》(A4打印,一式1份)报送至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kyc1317@vip.163.com。邮件命名:“单位+省供销社课题+姓名”。

3.课题申报截止时间为5月30日,逾期不予受理。

4.本次课题申报具体工作委托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办理。上述材料电子版均可在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网站(http://www.zjiet.edu.cn)下载。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林街280号,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邮编:310018;联系电话:0571-86929835、86929982。

附件: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省供销社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doc

             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省供销社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