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社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保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8 11: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省供销社

信息来源:

分享:

4月15日,省供销社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保密宣传活动”。国家将每年的4月15日定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天是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省供销社结合党支部保密专题学习教育,依托“线上”媒介,将公益宣传片、画册以微视频的形式面向社机关、社属院校、兴合集团宣传。

省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邵峰同志参加宣传活动,他指出“今年适逢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杭州亚运会、亚残会等重要会议活动的举办,是大事多、喜事多的一年,做好各项工作的安全保密服务保障是今年首要的政治任务。社机关、院校和社属企业要将‘除险保安’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抓好安全保密教育全覆盖,构建全方位安全保密管理,强化安全保密监督检查,想在前、谋在前、干在前,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小”。

省供销社、兴合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学习活动。

浙江经贸学院通过政治周学和院校多媒体、浙江农商学院通过学院抖音和官微公众号等形式,向广大师生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