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21 17:5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信息来源:浙江省供销社

分享:

一、招聘计划

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3月12日发布的《浙江省省属事业单位2022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招聘信息》,我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5个岗位共44人。具体招聘岗位、人数和资格条件见《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岗位表》(见附件1)。

二、招聘对象和资格条件

(一)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应符合《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第九条规定的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愿意履行事业单位人员的义务;

2.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学历、专业、技能条件;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按有关规定预计可在6个月内取得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含学历、学位认证书)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含同期留学回国人员和按国家有关文件规定应予同等待遇的统招统派的非全日制在校研究生),一般均可以根据其预期可取得的学历学位应聘符合条件的岗位。

(二)应聘资格条件

招聘岗位要求的具体资格条件包括:

1.一般不超过规定的“年龄上限”。由于招聘计划实施周期较长,有关年龄计算办法从简。例如,上限为35周岁的,凡198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的人员,均视为符合条件。对于业绩突出的博士研究生或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的应聘者,如确有必要,可能予以适当放宽;

2.不低于明确的“学历/学位”和“职称/职业资格”条件标准;

3.适应招聘岗位工作需要的“专业/学科方向”要求。应聘者是否符合招聘岗位专业或学科方向要求,根据高校专业设置目录,结合应聘者学历学位证书、职称或职业资格证书、实际从事的工作岗位以及代表性科研论文等进行认定。

岗位条件栏目内容中的“/”专指要求同时具备的条件,如“研究生/硕士”表示要求同时具备硕士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相应的硕士学位,而非其一即可。标注有“*”符号的,表明该项内容为弹性条件,一般结合该岗位“其他条件及备注”中相应要求审核资格条件。

招聘岗位明确优先考虑特定条件的,视为选人偏好而不是限制性条件,可能在考试、考核过程中体现用人偏好。

三、招聘程序与办法

(一)报名和资格初审

1.电子邮件报名。凡符合招聘资格条件的应聘者,均可自招聘信息公布之日起,在招聘组织实施工作周期内,发送报名电子邮件(邮件主题设为“应聘岗位代码+姓名”)到报名邮箱zjnysmrc@163.com,附报名表(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二).xls,学院网站“招聘计划”栏目可下载),提供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职称证书等与招聘岗位要求资格条件相一致的证件扫描件。博士及高级职称等高层次人才岗位可另附:近年内代表性论文著作、科研成果、获奖及文献收录和引用证明等。

2.资格初审。我院根据各岗位用人需求实际和符合资格条件报名人数情况,对应聘人员的申请进行资格审查,适时研究确定针对具体岗位的考试安排,及时通知应聘人员。应聘对象可以通过学院网站查询开考公告和资格初审结果。

(二)考试

考试采用专业能力测试、教学能力测试和综合能力测试相结合的方式。专业能力测试、教学能力测试和综合能力测试满分均为100分,成绩分别按30%,30%和40%计入总成绩。高层次人才(博士及副高)岗位的考试可直接采用考核的方式进行,或考试与考核综合运用。

(三)体检、考察

体检参照《浙江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并按有关规定进行,由招聘单位统一安排,费用由受检者自理。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对象。

考察一般采用个人档案审查、走访相关单位、民主测评、个别谈话以及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研究等形式进行,了解应聘人员遵纪守法情况、思想品德和能力素质等综合情况。

(四)公示、聘用

经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招聘单位确定为拟聘人员,并在网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拟聘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招聘单位按规定办理进人和聘用手续。

招聘岗位性质为事业单位报备员额内用人,实行聘用制管理。学校根据有关规定确定聘用人员试用期。

(五)待遇

聘用人员按国家有关规定享受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和福利待遇。符合《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管理办法》高层次人才标准的,享受高层次人才引进的购房补贴、安家费、科研启动费等待遇。

四、纪律与监督

(一)本次招聘有关信息指定在下列网站公布:

1.招聘单位网站(https://www.zjabc.edu.cn/,“人才招聘/招聘计划”栏目);

2.主管部门网站(http://gxs.zj.gov.cn/, “通知公告”栏目);

3.浙江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http://rlsbt.zj.gov.cn,事业单位招聘)。

(二)对应聘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执行。

(三)对招聘工作及相关信息有异议的,请在信息公布之日起5日内向监督机构反映,以便及时研究处理。

监督电话:0571-87071173(省供销社人事处);0575-88139870(院纪检监察室)。

(四)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问题,请向招聘单位直接咨询。

联 系 人:李老师 韩老师

联系电话:0575-88378061 0575-88378066

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岗位表.xlsx.xlsx

联系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袍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世纪东街770号

邮 编:312000

学校网址: https://www.zjabc.edu.cn/

附件: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岗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