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对省供销社开展专项督导

发布时间:2021-09-24 17: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省供销社

信息来源:

分享:

9月18日,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周云云、傅卫林一行赴省供销社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三为’专题实践活动”专项督导。省供销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建参加会议。

周云云充分肯定前阶段省社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指出,省供销社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全面、系统、扎实、有深度。班子成员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主要领导带头学习带头讲党课,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开展“三为”专题实践活动的工作理念、做法,完全体现中央要求、符合省委的部署安排,阶段性任务完成得非常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在前列。强调,下一步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以更高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真正悟深悟透悟出原理,用创新的方式和理念提升工作质量,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持续用力抓好推进“三为”专题实践活动,做到任务清单落实落地。要持续强化宣传工作讲好供销故事,注重挖掘好做法、亮点和成效,加大宣传力度,争当省直机关层面的先进典型。

张建表示,省社党委将深入开展好“三为”专题实践活动,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保持热度不退,力度不减,学好三部《简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党史学习规定动作要与业务工作相融合。要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牢记供销社为农服务的初心,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要扎实抓好“六个一批”活动,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三为”专题实践活动取得更大成效。

(省社直属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