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在杭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04 17:4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省供销社

信息来源:

分享:


5月25日,省社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召开,郭峻副主任出席并讲话。省社机关各处室、经贸学院、农商学院、兴合集团及成员企业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座谈会特别邀请了省发改委对口帮扶处和地区处负责人就东西部协作“十四五”规划和省内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工作计划进行了解读,并现场答疑社属院校和企业在对口帮扶工作中有关项目建设、人才交流等方面的问题。

郭峻副主任在会上充分肯定了社属各单位过去一年在省内结对帮扶和东西部协作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2021年对口帮扶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一是要高标准开好结对帮扶常山团组会议;二是要组织一次有力的东西部协作对接;三是要出台几个长远帮扶的规划文件。并对社属各单位下一步做好对口帮扶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对口帮扶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认真抓好,各单位党委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二是要抓住机遇、顺势而为,将对口帮扶工作与企业、院校业务发展等相融合,提出切实有效的下一步行动计划;三是要认真梳理“十三五”以来对口帮扶工作取得经验和成效,提出“十四五”对口帮扶工作思路,结合项目建设要有干货和具体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