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之战!省供销社党史党建知识竞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6-18 11: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省供销社

信息来源:

分享:

6月16日,省供销社党史党建知识竞赛在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省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邵峰出席活动并致辞。省供销社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一级巡视员张悦,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周云云、傅卫林,省社机关、社属各单位代表200余人观摩比赛。


邵峰在致辞中指出,本次党史党建知识竞赛,既是推动党员干部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有效方法,是检验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成效的有效途径,也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有效举措。


邵峰强调,各单位党组织要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在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上多下功夫,在真抓实干、善作善为上多出成果,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汇聚新动能。希望通过比赛,激发各级党组织强党建的高度责任、活党建的高超方法、学党史的持久热情、用党史的持续自觉,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作出更大贡献。



大赛以“学四史坚守为农初心,担使命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共有14个单位1836名在职党员参加网络知识竞赛,最终8支代表队伍入围决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斗志昂扬、积极作答,党史党建知识储备丰富,团队协作能力强。经过“扬帆起航”个人必答题、“劈波斩浪”团队必答题、“激流勇进”团队抢答题、“勇立潮头”团队风险题和“巅峰对决”决胜抢答题五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摘得桂冠。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浙江新大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茶叶拍卖交易服务有限公司获二等奖。浙江福士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特产集团有限公司、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杭州茶叶研究院、浙江省兴合集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获三等奖。省社机关、浙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获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