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峻副主任在舟山开展重点工作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01 17:5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省供销社

信息来源:

分享:

 


5月26日-28日,省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郭峻带队在舟山普陀区、嵊泗县等地开展重点工作督导调研。

郭峻副主任带领农技专家第一站就来到桃花镇汇丰专业合作社,帮助解决大棚红美人叶子变黄、落果严重、结果率低等问题。督导调研组一行深入田间大棚,仔细查看红美人长势,初步诊断为土壤盐份过高和缺镁缺锌等元素造成并现场进行了土壤采样。农技专家提出让合作社先采取雨淋和喷施叶面肥进行改善,待土壤进一步实验检测后,为合作社量身打造一套科学种植方案,真正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解果农燃眉之急、心头之忧。

督导调研组还召开专题座谈会,专门听取了舟山市、普陀区和嵊泗县供销社关于系统腐败和作风问题重点整治、清廉社企建设等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郭峻副主任充分肯定了舟山市供销社系统在作风问题重点整治和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上的工作力度和成效,并要求下一步工作要抓好四个问题:一是责任问题。要始终把为农服务作为供销社的第一政治责任,克服各种困难,抓好落实;二是地位问题。要始终坚持有为才能有位,要在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的基础上创新作为,实现借力发展和跨越发展;三是规范问题。要建设一套科学有效的管理制度,将供销社的全部工作纳入规范管理,尤其是经营管理要规范;四是党建问题。要极其重视党建工作,以党建带社建,让党建成为供销社发展的红色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