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一行赴社属院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5 17: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省供销社

信息来源:

分享:

2月24日,省供销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张建带队赴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和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前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孙鲁东参加调研。

张建听取了两所学院疫情防控及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学校门岗、观察室、食堂、医务室等重要场所和防疫物资储备情况,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采取措施、应急预案制定、开学条件保障、教室安全管理、食宿安全管理等工作落实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等。

张建充分肯定两所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委、省供销社、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准备工作的各项要求,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完善防控预案,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要持续做好师生健康监测尤其是重点地区返校师生跟踪监测以及教室、宿舍、餐厅等公共场所的清洁、消毒、通风等工作。做好疫情防护知识宣传,强化正面疏导,强化过程管理与督导检查,切实将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学校各部门要通力协作,把各项疫情防控举措落实到位,确保校园安全与师生健康,确保学校教书育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省社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