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峻副主任赴企业基层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5 16:5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省供销社

信息来源:

分享:

2月23日,省供销社副主任郭峻带领业务处一行,赴社有企业浙农股份、新大集团开展“三服务”活动,与企业领导班子、干部职工座谈交流,共商发展大计,勉励大家坚守为农服务主业,深化改革创新,加快数字化转型,推动社有企业走上高质量发展快车道。

在浙农股份,郭峻肯定了公司过去一年的经营业绩和今年春耕备耕工作,强调浙农股份要把握好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数字化改革、“三位一体”改革带来的重大机遇,加快创新现代农业社会化服务模式,加大各类为农服务资源的集成整合,突出农业龙头骨干企业的带动作用,在巩固拓展东西部帮扶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积极有为。

在新大集团,郭峻积极评价了公司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的工作成效以及在开展跨省产业扶贫中的突出贡献,希望新大集团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各项行业板块的经营优势,有序布局优势下属公司到省外国外发展,加快实现内外贸业务联动发展、一体发展;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在广阔的“三农”领域寻找未来为农服务发展的主要行业和重大项目;总结推广跨省产业帮扶的先进经验,在接续推进对口帮扶脱贫地区乡村振兴中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