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社组织参观“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大型图片展

发布时间:2020-09-08 15: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省供销社

信息来源:

分享:

9月3日下午,省供销社机关党员干部30余人赴浙江展览馆参观“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十五年探索与实践大型图片展”。

本次展览是浙江省十五年坚定不移践行科学发展理念取得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展览共分“绿色崛起”“绿色蝶变”“绿色窗口”“绿色新篇”四个部分,综合运用图片、视频、档案文献、文字、模型、实物、多媒体等方式,展出照片、文摘、图表630余幅(件),模型、沙盘、实物100余件,并设计了大量的互动区域和互动项目。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展览,更加深刻地理解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科学内涵,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回去以来,要立足本职岗位,更加自觉地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特别是要发挥供销社在发展绿色循环经济等方面的作用,为我省绿色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