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合联工作动态 > 信用服务
东阳市农合联积极开展信用服务
发布日期:2020-09-0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东阳市农合联充分发挥副理事长单位东阳市供销社和农商银行的合作优势,积极探索合作金融体系建设,推进合作金融项目实施,有力有效开展农合联信用服务。

东阳市农合联在供销社东白农产品展示展销中心建立丰收驿站,为全市农民提供农副产品展示、销售与资金结算于一体的金融服务渠道;根据各地特色产业的发展需求,为符合条件的新型经营主体量身定做由浙江农业信贷担保公司的“浙里担”贷款,为特色产业发展提供资金支持。截至目前,实际发放“浙里担”贷款29笔,贷款金额达1744万元;深化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共推“丰收农合通”贷款,对虎鹿镇、巍山镇、六石街道等7家镇级农合联和南马、千祥等3个农合联办事处的600余个农合联会员实现了授信服务全覆盖,实际发放“农合通”贷款304笔,贷款金额达10200万元,有效帮助涉农主体解决融资问题。(东阳市农合联执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