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社党委、兴合集团党委联合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15: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省供销社

信息来源:

分享:

 

9月21日上午,社党委书记、兴合集团党委书记邵峰主持召开省供销社党委、兴合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原文学习了省委书记袁家军同志在省委党校秋季开学典礼上的讲话。

邵峰书记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要与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等讲话结合起来,系统学,融会贯通学。要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主要精神,落实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供销合作社培育壮大工程等工作中去,把好改革发展的方向和重点。要高度重视加强供销社基层党组织建设,农合联党建、社有企业党建等要做出特色、树立形象。

邵峰书记指出,袁家军书记的讲话,聚焦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这一主题,提出了新形势下浙江改革发展的新课题新任务,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供销社上下要认真学习袁家军书记讲话精神,努力学深一层、学践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上来,不断增强践行“八八战略”、打造“重要窗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提高站位,认识谋划好供销社在“重要窗口”建设中的地位作用,突出深化“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这一主题,进一步深化认识、加大力度。要坚持把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摆在重要位置,围绕统筹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社有经济发展,奋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要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大力弘扬奋斗精神、斗争精神、担当精神,激励干部职工用实干和实绩展现价值。

社党委、兴合集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省社其他厅级干部,社机关、兴合集团总部处(室、部)长等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