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领导活动
省供销社与常山县举行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9-14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1日下午,常山县委书记潘晓辉带队到省社对接工作。省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邵峰,党委委员、兴合集团总裁施建强参加座谈。

邵峰主任介绍了省供销社及社有企业发展情况,对“三位一体”改革重要意义和进展情况作了阐述。邵峰指出,供销社是为农服务的合作经济组织,在推进结对帮扶工作中,供销社将充分发挥合作经济优势,利用合作模式,带领农户共建共享、走上共同富裕道路。农合联是为农服务的大平台,在为农服务功能建设中,把这个大平台建设好、利用好,是提升为农服务能力的必然要求,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农业现代化的必然要求。邵峰希望常山县委能重视“三位一体”改革,重视发挥农合联工具、渠道和平台作用,提升为农服务实效。

潘晓辉书记对近年来省供销社大力支持常山县消薄、打响地区特色农产品、带动低收入农户增收等工作表示感谢,并就常山县下步打通“两山”转化通道,建设浙江西大门“重要窗口”重大项目谋划作了介绍,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省供销社及社属有关企业合作对接。

省供销社办公室、业务处、茶叶处、中茶拍公司、浙江农合公司,常山县委组织部、发改局、供销社、农投集团公司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