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合联工作动态 > 供销服务
安吉县农合联成功召开2020年理事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29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安吉县农合联召开2020年理事会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项侃文、县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章安民、县农合联理事、监事、县农合联执委会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等50余人参加会议。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施展主持会议。

会议中,全体理事表决通过项侃文同志任县农合联理事长、章安民同志任县农合联常务副理事长、杨忠义同志、孙莉同志、马莲贵同志、王伟星同志、施展同志、章本学同志任县农合联副理事长、李建明同志任县农合联秘书长的调整方案。审议通过聘任章安民同志任县农合联执委会主任、周敏林同志、叶茂荣同志任县农合联执委会副主任的调整方案。

此外,会上还下发了《2020年安吉县农合联工作要点》,安吉县农资公司、安吉县农商行、安吉县递铺街道农合联等单位还进行了交流发言。(安吉县农合联执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