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领导活动
全省供销社系统农产品年货联展联销座谈会在衢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0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发挥全省供销系统合力,做好春节前农产品年货联展联销工作筹备。省供销社于12月3日-4日在衢州市召开全省供销社系统农产品年货联展联销座谈会。省供销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沈省文参加会议并讲话。各有关市供销社、“浙里汇”平台,以及部分社属区域公用品牌运营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讨论了《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农产品年货联展联销运行办法(征求意见稿)》,与会的八个市供销社和有关企业也结合自身实际,座谈交流了各地展示展销工作以及年货节相关情况,对开展联展联销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沈省文副主任对各地认可和支持省供销社牵头开展农产品年货联展联销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全省系统借助年货节有效载体,推动全省供销社系统联合合作迈上新台阶,并对下一步做好农产品年货联展联销落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三衢味旗舰店、东方配送基地,以及鲟龙水产公司,交流了农产品展示展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