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领导活动
社党委和兴合集团党委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26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3日,省供销社党委、兴合集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党委书记邵峰传达了省委全会的精神。会议指出,这次省委全会是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制定浙江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进一步动员全省上下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具有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要性,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理解把握新目标、新格局、新任务,牢牢掌握全会的思想脉络,紧紧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主题主线,在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征程中,扛起供销社担当,推动供销社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各单位党组织要以支部为单位,实现学习全覆盖。要结合工作实际抓重点,紧密联系供销社和企业工作,做到真学、真懂、真用,明方向、有高度,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要立足工作职能,适应新形势,按照“重要窗口”建设要求,创新工作方式,拓宽工作领域,不断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创新性。

社党委委员、厅级领导干部、省纪委省监委驻省经信厅纪检监察组、社机关处长,兴合集团党委委员、各部长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