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供销社办公室 浙江省农合联执委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参观浙江农业博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3 17: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信息来源:浙江省供销社

分享:

各市、县(市、区)供销社、农合联执委会,省本级各单位:

由省政府主办、省农业农村厅承办的2020年浙江农业博览会将于11月20—24日在杭州举行。今年浙江农业博览会以“高质量增产保供、高水平圆梦小康”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农业农村发展成果展示、名特优新农产品展销、贸易洽谈和品牌农产品宣传推介等活动。为展现供销社、农合联改革发展新形象,省供销社在省级单位展区专门设立“浙江供销馆”。现就组织参观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各市、县(市、区)供销社、农合联执委会与当地政府或农业部门主动联系,纳入到当地团组统一参展、参观,或者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合作社文化教育等组织机关干部、农合联会员参观。

二、根据大型活动管理与疫情防控要求,本届农博会实行“预约入场、实名管理,体温必测,口罩必戴,有序排队,保持距离,加强防护,全面消杀,及早发现,及时处置”的总体原则。所有人员一律通过“网上农博”微信小程序提前做好实名预约,进场时需佩戴口罩,经查看入场码、核验身份证、测温和安检后方可进馆。

三、浙江农博会地址位于浙江新农都会展中心(杭州市萧山区建设四路3398号,无需门票),“浙江供销馆”设在3楼4号馆(中心舞台旁)。

四、参观时间:11月20—24日,每天08:30—16:30。

联系人:毛群希,电话:0571—87078782。

 

 

 

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办公室      浙江省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理事会执行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