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领导活动
邵峰赴嘉兴开展社有经济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19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5日—16日,省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邵峰赴嘉兴嘉善县和桐乡市开展社有经济专题调研。嘉兴市副市长江海洋,嘉兴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沈向宏,嘉善县副县长吴昊峥陪同调研。

邵峰在嘉善县考察调研了新浙北食品配送中心有限公司、魏塘供销社、东方大厦,听取嘉善县供销社社有经济及重点工作情况汇报。邵峰对嘉善县“三位一体”改革和为农服务取得成效表示肯定,并强调要不断深化“三位一体”改革,用好农合联平台服务三农;要把为农服务作为社有企业的主业,全力抓好社有经济发展;要做好为农服务体系建设,提升生产、供销、信用三大为农服务体系;要积极组织会员参与产业合作开发,让服务对象共建共享,成为共同参与者;要把开放扩员和联合合作作为社有经济壮大的有效举措,把跨越和联动发展作为社有经济消薄的重要途径;要发展新型合作经济,强化合作经济主体,把社企分离和授权运营作为社有企业健康发展的基本机制。

邵峰在桐乡市考察调研了濮院供销社羊毛衫市场十区、濮院供销社城乡商贸综合服务体、大麻镇“田保姆”服务中心、稻米加工基地和秸秆肥料化项目,听取桐乡市供销社推进社有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汇报。邵峰指出,桐乡市供销社坚持改革强社、服务立社、以企兴社、创新活社、从严治社,积累了很多创新做法和先进经验。邵峰强调,要结合桐乡当地产业实际和发展现状,坚持经济发展与为农服务紧密结合,进一步提升社有经济发展能力, 更加密切与农民利益联结,不断拓展为农服务功能,全面开创供销合作社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