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社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8-05 11:4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省供销社

信息来源:

分享:

8月2日下午,省供销社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交流前阶段“调研解难题、深化三服务”专题调研成果。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年国到会指导。省社党委委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悦主持会议。

根据主题教育安排,省供销社组织开展了“调研解难题、深化三服务”活动,由社领导牵头,针对前一阶段“三服务”活动中收集到的问题,确定了9个专项调研课题并深入基层调研。会上,各调研小组代表紧密结合调研课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在听取交流发言后,各位社领导对发言作了点评。

邵峰书记对这次专题调研和各调研小组的发言给予肯定。他指出,这次专题调研中,各调研小组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从大家的发言来看,基本体现出课题确定精准、情况基本摸清、总结提炼清晰、对策措施准确的特点,调研取得了良好效果。但同时,也存在着深入基层不够实、理论武装不够清、问题分析不断深、对策措施不够实细、表达方式不够活的问题。邵峰书记强调,调查研究,是我们做好工作的基本功。要借这次主题教育的东风,进一步提升调查研究的本领和水平。要提升调研位置,把调研摆到更加重要的位次。要明确调研任务,通过安排年度调研和阶段性调研,加大调研力度。要加强调研交流,在交流中提升调研能力和发言水平。要强化调研激励,营造重视调研的良好氛围。

赵年国副组长对此次调研活动和各调研小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通过调研,认真总结推广基层经验做法。要注重调研成果应用,使调研成果转化为具体工作举措。要坚持效果导向,通过调研推动实实在在的解决问题。

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兴合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