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到我社检查督导“四个到位”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2 17:3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省供销社

信息来源:

分享:


8月1日,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年国等一行3人到我社检查督导“四个到位”工作(督促指导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社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社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悦介绍了我社“四个到位”工作的落实情况,指导组同志检查了社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记录本、机关各党支部工作记事簿、领导干部及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情况、相关整改清单、专项整治工作安排、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计划等。

赵年国副组长对我社“四个到位”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抓好四个方面工作:要继续深化学习教育,优化调研成果,细化整改措施、强化组织领导。针对下步工作,赵年国提出了五点要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对照八个专题进行自查,做好查漏补缺,确保八个专题一个不漏;围绕“18个是否”,切实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组织学习、检视问题、召开专题会议;要将“三张清单”、重点整治、专项整治等问题一条一条落实整改措施,保证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结合供销社实际和工作特色,做好“三位一体”和扶贫工作两篇文章;要继续抓好支部的主题教育工作,持续深入学习教育。

社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