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来省供销社召开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12 17:3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省供销社

信息来源:

分享:

7月12日上午,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剑飞等一行5人到我社召开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听取社属各单位党组织关于前阶段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下阶段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取得实效给予针对性指导。

会上,省社办公室党支部、兴合集团党委、浙农控股集团党委、浙江特产集团党委、兴合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社巡回指导组作工作汇报,介绍前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开展主题教育的进展情况、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和下步计划。李剑飞组长指出,省供销社党委开展主题教育行动迅速、部署周密、推动有力,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思想高度重视。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主题教育的“温度”越来越热,氛围越来越浓。二是创新方式方法。结合廉政教育、警示教育、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有效推动主题教育。三是紧密联系实际。省社专门派出了2个巡回指导组,联系、指导、督促社属各单位开展主题教育,有效推动了面上工作开展。

关于下步工作,李剑飞组长强调,必须进一步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上来,具体要抓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要继续推动理论学习再深化。磨刀不误砍柴工,用理论武装头脑才能实现行动自觉,要联系“三个实际”(思想实际、工作实际、职责实际),通过“三个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实现“三个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二是开展调查研究,推动问题查找再发力。要通过调研,查找供销社体制机制中还有哪些制约、助农兴农工作中还有哪些不足、社有企业转型升级中还有哪些问题,找准问题,分析症结,落实整改,解决问题。征求党员群众意见时,要采取简便易行的方式,不增加基层负担。三是要在推动发展上下功夫。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找准症结,切除病症,理清思路,推动发展,实现“两个满意”(让上级党委满意、让群众满意)。开展主题教育还要处理好“三个关系”,一是学与干的关系,二是查与改的关系,三是重点与一般的关系,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

部分社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分管副书记,社巡回指导组组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