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社党员干部赴省档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2 11: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省供销社

信息来源:

分享: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4日下午,省供销社全体党员干部赴浙江省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干部职工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馆,从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和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参观学习了党中央1919年至2017年的中国革命与发展历程。同时还参观了“难忘浙江事”、“大写浙江人”、“红色政权货币展”三大主题展区。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在展馆门口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墙上鲜艳的党旗,在省社党委书记邵峰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以铮铮的语言向党宣誓,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忠于党的坚定决心。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对浙江作为“三地”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对党忠诚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沿着先辈的足迹,坚定不移地走下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

省供销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4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