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走亲会员连心农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已归档] > 本级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以试促学,以考验效  浙农控股集团"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1-1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集团广大党员同志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动员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浙农控股集团党委举办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知识测试活动。

  本次测试以党的十九大报告、新党章等为主要内容,集中包含了十九大传递出的各项方针政策。测试卷分为《浙江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党的十九大报告知识测试题》(A卷)及《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学习测试题》(B卷)两种,其中A卷的测试对象为集团党委委委员、纪委委员、直属各党(总)支部委员和党务工作者,B卷的测试对象为公司全体党员。测试以试卷答题的方式进行,题型包括填空、判断、单选、多选等多种形式。测试要求各党(总)支部负责批卷,90分以上为合格,95分以上为良好,对不合格的,要重新组织测试。

  在各党(总)支部积极配合下,此次测试于12月29日顺利结束,各党(总)支部在测试中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在本次活动中,参与本次测试的党员同志共497人,实际参考率达96.5%。其中参与测试的党员同志皆通过考核,达到良好的党员同志达387位。

  此次测试较好地检验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效果,对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进一步增强集团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主动性与积极性,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有重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