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走亲会员连心农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已归档] > 市县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台州市供销社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
发布日期:2018-01-1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一是以"学习型"机关为抓手,在机关内部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委通过中心组带支部学习,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周一"学习日、支部党员大会等形式,组织班子领导给机关全体党员上党课,并邀请宣讲团成员集中授课,要求机关干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确保把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深入到供销系统每一位党员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深化供销社改革和"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积极参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二是以"走亲会员  联心农民"活动为载体,深入一线,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制定专门工作方案,组织机关全体党员深入农合联会员企业,通过访会员、入农户,明确宣讲重点、走访计划,把讲台搬到田间地头,采取以身边人说身边事、用大白话讲大道理的方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到农业生产服务一线。让农合联会员深入、全面了解乡村振兴战略、健全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等国家整体战略,提升会员把握政策能力。

  三是以"驻村督导"、"结对帮扶"为纽带,深入基层,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为了让农村基层支部及时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市供销社专门组织驻村督导服务组赴黄岩天长北路旧城改造指挥部、临海三合村、三门高湖村等督导村和帮扶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宣讲,更好地让基层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了解中央最新的方针、政策,充分发挥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