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走亲会员连心农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已归档] > 本级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中茶拍公司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26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30日,中茶拍公司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会议全面传达了全省供销社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集中学习中共浙江省供销社合作社联合社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及中共中央宣传部、组织部、网信办印发的《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等,要求在公司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热潮。

  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叶伟勇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原原本本学。公司全体党员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真正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当作最重要的党课和必修课,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是要创新形式学。要创新载体,通过开展专题学习、学习测试、交流心得、演讲比赛等多种形式,营造学习党的十九大的浓厚氛围,切实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上来。三是要结合实际学。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公司实际,以问题为导向,坚持战略思维,运用新发展理念,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生产经营活动相结合,带头执行并做好公司各项工作,做到学习与生产经营两不误、双促进。

  此次会议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后中茶拍党支部组织的第二次集中学习会。会议还就公司下阶段十九大精神学习提出要求并作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