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供销社改革试点工作[已归档] > 他山之石
湖南省供销合作社调研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情况
发布日期:2017-11-15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9日,湖南省供销社总经济师欧程远率调研组在市供销社负责人的陪同下,调研了常德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湖南智慧民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石门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桃源县电子商务运营中心、桃源县漆河镇和枫树维回乡惠农综合服务中心社,实地了解我市综合改革工作中的农产品电商服务、农业生产服务、农村便民服务和基层组织体系建设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供销社综合改革所取得的成绩,要求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的部署,继续加大改革力度,加快改革进度,在目前良好基础上,将已形成的改革发展模式在全市推广复制。在综合改革的过程中,要牢牢把握为农、务农、姓农服务宗旨,密切农民利益联系,健全为农服务体系,拓展为农服务领域,提升为农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