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供销社改革试点工作[已归档] > 试点动态
施祖法赴丽水调研"三位一体"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26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1-12日,为抓好省供销社"八代会"、省农合联"一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省农合联监事长、省供销社监事会主任施祖法带队赴丽水开展工作调研。期间,施祖法主任实地调研了缙云县舒洪镇土面产业农合联、胡源乡黄茶产业农合联,在市社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市社、市农投公司、莲都区社等单位工作情况和农合联改革发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施祖法主任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前一阶段改革工作的成绩,他指出,丽水第一阶段改革工作取得了预期的良好效果,按期完成了组织机构建设任务,并结合实际、积极主动探索产业农合联发展道路,在品牌服务和培训服务等方面取得了实效,得到了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供销社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明显改善,在改革探索中做到了有思考、有探索、有总结。

  针对下步工作,施祖法主任强调,一是对"三位一体"改革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增进共识,明确、、清晰农合联的职能定位;二是推动农合联组织运行的规范化和制度化,领导人事变更时要履行必要手续,强化思想,便于工作;三是要继续探索,突破基层农合联规范运行这一工作难点,确保服务落地;四是抓好两项重要制度,抓住时机落实农民合作基金,整合资源组建资产经营公司;五是及时总结、宣传、推广改革经验;六是借助改革机会,完善供销社组织制度,发展经营业务,提升供销社经济实力;七是把争取来的财政资金管好、用好,确保规范管理和有效运作。

  省社相关处室人员陪同调研。